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嗷!!!!好像想说的话也都说了,就把完成稿转一下出来~~~

 

审神者的本丸观察:

我还以为要再过两三周才会到500FO的~~今天打开一看吓一跳~~ 感谢关注这个故事的小可爱们~~我会努力把他们的故事讲完的~~比心~~~

 

用这张图来直播了描线和上色,回头看了一下过程截图也没有任何特别之处,擦汗~~~~果然我的方法没啥值得借鉴的~

再次感谢围观直播以及关注这个故事的小可爱们~~~

 

下次有机会再直播画画啦~~

馒头的直播间     ← 直播间地址

 

评论
热度 ( 65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