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我这人真是太懒了……(扶额)

只在印好放上淘宝之后,几乎就没再做过宣传……哈哈,我对我自己都有点无语呢,其实在台湾也麻烦了 伯乐巷  来管理台湾那边的寄卖事宜,可一直一直都没有在这边做一个统一的说明……(到底是有多懒||||||||||||)I子真是抱歉喵……(蹲墙角)

 

过两天的武汉 COMIAI 07 同人展,也有麻烦到展会直参的基友寄卖的说,如果对本子有兴趣,又参加了这个展会的朋友,可以到D11这个摊位看看哟~~

 

今天打起鸡血做了个小小的条漫宣传一下~

时间:2012年12月2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二层

展会:武汉 COMIAI 07 同人祭

摊位:D11

 

 

宣传条漫来一发吧~XD

 

哈哈,克洛德,这辈子你逃不出ALOIS的手掌心了!XDDDD

 

以上

(原来这边还要审核过后才能发表文章的么?我都搞不清楚是什么回事把我的日志锁了,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如果说链接全部不能放的话,那我要百度空间有毛意思……?)

 

评论
热度 ( 1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