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试试运气吧~

虽然我已经买了周日的票,如果能中个周六的场的话也是很不错的~~哈哈哈~

 

本命刀:山姥切国广

舞台剧方面是刀剑乱舞音乐剧入坑,人生的第一场舞台剧也是刀音,入坑原因是……三日月宗近(黑羽麻理央 役)太帅了!!真的太帅~~!!

游戏里喜欢的CV:古川慎和佐藤拓也;

游戏里喜欢的BGM:本丸

喜欢的近侍曲:山姥切国广,鸣狐,大和守安定,压切长谷部,宗三左文字,和泉守兼定。

音乐剧方面:入了刀音1和刀音3的蓝光和精选CD,目前看预告觉得刀音4的音乐也不错,有打算入。

舞台剧方面:入了刀舞1再演的蓝光和音乐精选CD。

刀剑乱舞音乐剧和舞台剧的小演员们都很棒,我觉得都挺符合我心目中的角色的~~年初去上海看了刀音2的现场,真的好帅~~!!小演员都好帅呀~~

现在年底又有机会来看他们海外出阵,挺开心的~~希望他们多带点这边的土产回去给他们的审神者了~~~www  广州的东西很好吃哦~~!

嗯,杂七杂八的乱说了一通,反正希望这次演出顺利吧~!

祝愿大家都能玩得开心,平平安安~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