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跟微博同步一下~

想了一下,从小学六年级开始画画,从毛都不懂的瞎涂瞎描到现在懂得点毛的瞎涂瞎画,也有24年了呢……竟然有24年了!!汗,我居然坚持了那么久,给自己点个赞~~ 

打了好多,删掉了,觉得自己矫情,今后不出意外还是会继续拿笔画下去吧~~

谢谢所有给我的创作点赞、转发评论、催我要后续故事的小伙伴们~~你们的鼓励我都好好地存在心里了,谢谢你们~~~[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