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正式把刀相关的同人搬到子博客去了~~~之后的关于刀同人的更新就从那边发布啦~~~~今后欢迎大家继续来玩~~!

努力填坑中~~~ 

再次感谢之前给我点了小心心、推荐和留言的朋友~!!!谢谢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

 

审神者的刀剑观察:

关于自家审神者的设定

第一任和第三任审神者性别为女性,第二任审神者我还没决定……(喂

好久没做人设了,感觉自己画得乱七八糟的,擦汗……大概先这样吧……

大概理了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除了都是[ 审神者 ]之外,其实联系并不大?但也不是完全没关系的……(简直废话……||||||||||

希望我能好好的把他们的故事说完吧~~~

不过主要是左边仨的故事,右边的俩“兄妹”我是打算用来做人体练习的~~(喂喂喂!!!)

感觉有些狗血吧……不管怎样,先写出来,或者先画出来再说~~

给自己加油~~!

也希望进来看的朋友们觉得有趣就好~~

 

接下来会把之前发在 彩虹幻像  的文章和图全部转到这边了,非常感谢之前点了喜欢和推荐,还有给我留言的朋友们,你们鼓励已经成为我继续下笔的动力~~~今后还请继续来玩~~~


 

评论
热度 ( 25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