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幻像

俗称变异馒头,叫我馒头,面粉,饼干都行...
不……我根本不会画画……
彩虹幻像是以前个人网站的名字~

【企划】 BR·审神者大演(逃)练(杀)

 最近一直在梳理自家本丸的人物关系,然后想着到时把前面的文章全部转到子博客那边去~新章也是从那边发吧~~以后我整理时会方便点~~

 

这个企划是在新年某个事件里突然想到的,当时情况会变成怎样心里完全没底,就把企划设定成BE向,就是参与者都与世界再见什么的……(扶额)

最后事件虽然解决得差强人意,勉强也算有了交待,然后经过这一段时间冷静后觉得既然都写了企划了,不如放出来看看大家有没有兴趣一起玩~

于是修改了一些BE倾向比较严重的内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如果是自家本丸的话,大概会跟平野有关吧……(有点下不了手……

呃……

 

从画画的角度来说,打斗场面对人体透视、动作这些是一种很好的练习~~自己也好久没画了~ 应该给自己点压力画一下~~

 

欢迎大家来玩~!

 

审神者的刀剑观察:

  • 背景:

[ 时管局 ]每年会举行一届的审神者大型演练交流活动。

  • 目的:

提高审神者之间的信任感,增进同行感情,提高灵力的学习和使用,加强主与刀之间的信任感。

  • 规则:

1. 参加以自愿为原则。每个报名参与的审神者可以带一位付丧神(也可以不带),每六名审神者编入一个演练场地。

2. 每个场地胜出者为一名审神者+一位付丧神(可以是不同本丸的审神者和付丧神)或一位审神者(如只剩一位付丧神则判定为该场地无人胜出,即淘汰)。

3. 每位参与者进入场地后都会配发颈环(本丸编号),演练时间为六小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选拔出获胜者;每六个胜出者的场地会自动编成新的演练场,直到胜出最后1名审神者+1位付丧神(或1位审神者)。

4.关于场地:本次演练场地为特定“时空”场地。选拔开始后,每过一小时场地面积会缩小1/6,请参与者注意。

5.关于超时:为保证演练能顺利进行,如演练场内超过60分钟没有收到交手报告的,系统会在该演练场内随机点名一个本丸判定为主动出击,如该本丸审神者在收到提示后60分钟内未执行的,则判定为失败,即淘汰。

6.关于胜利判定:演练中,以一方审神者被系统判定为不能行动或一方审神者自动放弃比试为失败,反之则判定为胜出。

7.奖励:每个场地的胜出者可获得基础资材各1000个,仙人团子5个;最终胜出者奖励为:基础资材各5000个,幕府大便当5份,极·刀剑御守1个;

8.关于BUG:由于场地的特殊性,会有出现历史修正主义者的可能,如发现该情况请立即向[ 时管局 ]报告。

 

————————————————————————————

 

关于BUG的特别说明

有记录到“历史修正主义者”不以溯行军身份进行攻击,而是操控场地内付丧神对审神者进行攻击的报告;

被入侵的演练场地有精神污染的可能;

被入侵后的场地,原本的虚拟伤害可能会变成实际伤害,审神者与付丧神有受伤或死亡的可能。

请遇到BUG的参与者务必在第一时间内报告[ 时管局 ]并在未退出演练场地时谨慎行事。

 

————————————————————————————

 

 

—————————————————————————————

【 关于企划 】

  • 图文不限

  •  

  • 篇幅不限

  •  

  • 时间不限

  •  

  • 面向人群:16周岁以上并有独立思考能力及民事行为能力者

  •  

  • 请以“审神者大演练”和里版“BR审神者大演练”为TAG发表

  •  

  • 里版请注意在开篇处标注可能引起读者不适的必要警示或提醒

  •  

  • ……呃,想到再加吧……

  • 应该还有一些需要提醒的注意事项先留个空

 

然后就是拒绝抄袭!玩自己的游戏,写自己的脑洞,画自己的想象,请自觉自律拒绝抄袭!!以提高自己的文字表现能力,场景描绘能力,剧情掌控能力,反正就是多练习然后总结提高自己水平为目标而创作,请拒绝抄袭!!!

 

 希望能吃到更多的粮~~(会有人参加么  >。<)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彩虹幻像 | Powered by LOFTER